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新华社记者纽交所被求婚“推高”美股

新华社记者纽交所被求婚“推高”美股

新华08网2012年07月19日12:28分类:娱乐 社会

核心提示:纽交所昨日发生浪漫一幕,新华社北美总分社记者、驻华尔街评论员俞靓被其同事新华社驻纽约记者纪振宇当场求婚。受本次魔戒事件影响,交易员情绪高涨,当日标普500低开高走。

新华08网7月19日讯 纽交所昨日发生浪漫一幕,新华社北美总分社记者、驻华尔街评论员俞靓被其同事新华社驻纽约记者纪振宇当场求婚。

                      图片来源:俞靓新浪微博(@俞靓NewYork)

一位交易员记录到,“受本次魔戒事件影响,交易员情绪高涨,当日标普500低开高走。”一位日本交易员在其博客中写道,这样的求婚形式在他的所知里尚属第一,在交易所的大厅里。当男孩单膝下跪,举起那个小黑盒子时,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他们身上。当女孩说出YES的时候,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CNBC的Bob Pisani走过去向他们送出了祝福。

延伸阅读:美国纽约泛欧交易集团董事总经理讲述现场感人瞬间

昨日俞靓尽管沉浸在幸福中,也不忘工作,在纽交所大厅向新华社总社传回了18日股市的收报情况,而站在摄像机那头的也许就是纪振宇。

俞靓在其微博上写道“刚才在纽交所交易大厅发生的一幕实在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了。我以为这种事情肯定会有熟人在,所以刚才真是一点都没防备。事后交易大厅全场响起掌声,望着那些微笑着的认识与不认识的交易员、陌生的嘉宾和CNBC的主播们,不禁热泪盈眶。”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