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新华社记者纽交所被求婚“推高”美股(2)

新华社记者纽交所被求婚“推高”美股(2)

新华08网2012年07月19日12:28分类:娱乐 社会

核心提示:纽交所昨日发生浪漫一幕,新华社北美总分社记者、驻华尔街评论员俞靓被其同事新华社驻纽约记者纪振宇当场求婚。受本次魔戒事件影响,交易员情绪高涨,当日标普500低开高走。

俞靓

俞靓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国际新闻硕士学位。曾任新华社中经控股有限公司视频中心总监助理,《金融讲堂》《证券投资》节目主持人。现赴纽约任新华社北美总分社常驻记者。

她的主播感言:新华中经视频中心教会我如何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

纪振宇

                     

                                     图片来源:人人网

纪振宇,1984年3月出生,毕业于厦门大学金融系,获经济学和英语双学士学位。现赴纽约任新华社北美总分社常驻记者,主要报道领域为经济金融信息。

 

特别声明:
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新华08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务必保留此电头,注明“来源于:新华08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新华08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务必保留此电头,注明“来源于:新华08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