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山东省委到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调研指导全国青年文明号建设工作

10月13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盛夏、青年发展部部长李小雪一行到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就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和全国青年文明号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共青团临沂市委书记徐文明、副书记朱龙飞、四级调研员王伟,市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峰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盛夏一行观看了“红色沂蒙、精准检测”工作汇报片,详细听取了中心全国青年文明号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到青年文明号服务岗实地察看业务服务情况。

在中心博士工作室,调研组听取了中心青年科研创新团队创新创优工作汇报,对中心青年团队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敢于拼搏、冲锋在前,在科研创新和标准制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盛夏强调,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敢于在工作中“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用扎实的行动和优质的服务持续擦亮青年文明号这一“青”字品牌;要积极发挥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的积极作用,攻坚克难,努力打造科研型青年团队,引导青年成长成才;要挖掘典型事迹、树立身边榜样,营造学身边人、做身边事的良好氛围,立足岗位,叫响叫亮全国青年文明号品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廖启帅)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