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阳信:“学科学家·做栋梁才”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科学精神。为庆祝全国第五个科技工作者日,6月1日下午,阳信县科协、共青团阳信县委、阳信县教体局在县科技馆举办了“讲科学家故事”争做科学小卫士演讲比赛,全县近20所学校推荐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

1622713067(1).png

演讲中,同学们用自信、激情、真挚的语言抒发了对科学家的崇敬之情,诠释了传承科学精神的思想情怀,展示了继承科学家精神、建设美好未来的决心和信心。袁隆平、屠呦呦、钱学森等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和他们生动感人的科学故事选手们娓娓道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对科学有了重新的认识,更加了解科学、热爱科学。现场气氛热烈,每次精彩的演讲都会引发经久不息的掌声。

最终,石晓瑞等4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孙怡婷等6人获得二等奖,何欣怡等8人位选手获得三等奖。(陈莹)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