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企业发展 奥康践行红色使命

5月31日,由中共永嘉县委组织部主办,奥康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承办的“红领驿站”授牌仪式暨“先锋的力量”主题演讲大赛在温州举行。活动旨在强化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非公企业党组织“实质作用发挥”精神,助推非公企业主题教育。

助推非公企业主题教育落实

现场近300名党员齐聚一堂,其中16名党员进行了演讲,选手们紧紧围绕“先锋的力量”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经历,以真挚的情感和优美的语言诉说在平凡岗位上的坚守与热爱。参赛选手展现了他们在基层工作岗位上奋发进取、勇于担当的党员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建功新时代。

图片1.png

(“先锋的力量”主题演讲大赛现场)

“企业要健康发展必须两条腿走路,一条是抓生产经营,另一条是抓党群工作,缺一不可。”奥康投资控股董事长王振滔表示,“党组织就是企业的主心骨、顶梁柱,抓好党建工作,就是促进企业发展。” 

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奥康党委通过微信、钉钉等线上分享平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竞赛、“因为党员·所以卓越”优秀党员事迹推广、“党员百日学习分享”等系列主题活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和形式,引导奥康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将党的“初心”融到生活和工作中。

图片2.png

(组织党员参观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

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奥康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始终全面实施“五心工作法”、“六力合一”工程,打造“红色引擎”,提升员工幸福指数,增强企业活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

2020年疫情爆发,奥康党员发挥“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疫情第一线,帮助奥康在疫情期间快速、安全、有序的恢复生产。此外,奥康党委还结合企业发展和技术创新,组织党员建立技术攻关团队,致力于产品研发创新,红色涌动的力量随处而见。(何怡青)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