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湖口:昔日受助者 今朝捐资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4日14:40分类:社会文化

2月13日上午,湖口县流芳乡疫情防控指挥部收到村民杨国秋送来的1000元捐款。

今年58岁的杨国秋是沙港村村民。 1999年,在湖口县人民医院住院的妻子无钱结算出院,医院发动医生捐款;2006年,女儿面临师范毕业,学校免除了6200元学费;2006年家里的房子失火,在政府的扶持下,将危房进行了改造;儿子读高中,又是学校免除学费,没有生活费,老师们你100元我100元地捐助;读大学的五年,团县委、民政局、企业等多方资助,顺利完成学业……接收的每笔爱心捐赠,没进过学堂门的杨老汉,一笔不落地说出了数目和资助人。

杨国秋说,如今生活走出了困境,得知恩报恩。尽管钱不多,也是自己的一份心意。如果国家需要,他愿去武汉当志愿者。(沈海斌 赖海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