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涡阳:驰援武汉“雷神山”的“钢构力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5日14:57分类:社会文化

2月2日上午11时,涡阳县爱心企业鸿路钢构集团涡阳分公司,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的钢构件准时发车,带着涡阳人民的祝福和心愿运往武汉市雷神山医院。

图片1

图片2

“我们从1月31日接到援建通知后,紧急召回工人进行复工,为武汉雷神山医院制作4个单体,包括垃圾暂存间、液氧站车间、垃圾处理车间、救护车清洗车间,共计提供266件钢构件。”该公司负责人罗龙介绍,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援建工作,要求他们要按照任务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钢构件准时安全送达疫区。

图片3

图片4

在操作厂房内,大家热情高涨,接到任务开始晚上加班加点工作到凌晨,纷纷表示,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尽自己微薄力量为武汉加油,确保支援任务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安全完成。

图片5

据了解,该公司前几天还为涡阳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不仅仅是涡阳分公司献出了爱心,鸿路钢构总公司先后向黄冈市团风县红十字会和六安市金寨县红十字会各捐款100万元。(高亚男 文/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