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万众一心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青年员工自愿捐款防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2日18:06分类:社会文化

截至2月1日,农发行四川省分行青年员工自愿捐款16.03万元,以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这是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团委响应中央金融团工委及总行团委“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本次捐赠资金将全部汇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抗击疫情,希望同行——希望工程特别行动”专项账户中。

青年员工正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对该行开辟的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给予大力支持,并督促身边亲友提高疫情防控意识。

据了解,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已发放抗“疫”应急流动资金贷款4000万元。3600万元的医用物资生产需求贷款即将投放。受地方政府委托采购医用物资的9800万元救灾应急需求贷款也正在加速办理中。(白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