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党委紧急下拨专项党费支持疫情防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1日16:07分类:社会文化

为支持和帮助基层党组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国泰君安党委近日紧急下拨专项党费共140万元,用于支持所在地疫情相对严重的10家分公司党组织,其中下拨湖北分公司党委50万元。这也是国泰君安近年来首次通过专项党费方式支持基层工作。

国泰君安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职工群众,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介绍,本次下拨专项党费的目的是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补助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等用途。国泰君安党委要求各相关单位党组织加强管理,确保专款专用,使专项党费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的作用。(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