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 国泰君安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1日16:06分类:社会文化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举国上下共克时艰。1月27日,国泰君安证券党委、工会、团委发布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呼吁全体员工尽己所能奉献爱心。

倡议书呼吁,全体国泰君安人坚定信心,做防控知识的传播者,做疫情谣言的制止者,做疫情防控的参与者。同时,呼吁党员干部学习“最美逆行者”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实践,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

在医疗资源短缺的情况下,倡议书号召全体国泰君安人自愿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筹集的钱款和物资将全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救援工作,有关钱款和物资的使用情况将定期进行公示。

倡议书发出后,国泰君安全公司上下积极响应号召,所有部门、分公司和子公司迅速发起募捐行动。(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