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格将最后一次出演007 对手将由这位奥斯卡影帝饰演

参考消息网2019年04月28日14:47分类:娱乐

境外媒体称,第91届奥斯卡影帝拉米·马利克4月25日披露,将在观众等待已久的最新一部007电影中饰演大反派。连续8年担纲詹姆斯·邦德一角的英国演员丹尼尔·克雷格(如图)将是最后一次出演007。

丹尼尔·克雷格(资料图片)

丹尼尔·克雷格(资料图片)

据台湾“中央社”4月25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第25部007电影演员阵容强大,英国男星拉尔夫·费因斯将回归饰演邦德的上司,法国女演员蕾雅·赛杜也会参演。

报道称,007电影堪称全球历久不衰的系列电影之一。

在宣布007新片演员阵容的线上直播中,马利克说:“我向大家保证,会让邦德在这一部吃尽苦头。”直播可见演员们在电影原著小说作者弗莱明位于牙买加黄金眼的私人别墅分享心得。

对于拉米·马利克的“放话”,丹尼尔·克雷格幽默回应称:“真吓人,都有点毛骨悚然了。”

发行商环球国际影片公司表示,最新一部007电影将于2020年4月8日在美国、英国与法国上映,这部新片先前因剧本纠纷让制作一延再延。

长期担任007系列制片的芭芭拉·布罗科利对新片片名保密到家,但仍稍微透露了撩拨观众心弦的电影情节。布罗科利说:“电影一开始时,邦德已非现役情报员。他其实正在牙买加享受生活。”

报道称,丹尼尔·克雷格谈到了童年时期就成为邦德粉丝的经过,他先前已表明此次将是最后一次演出007一角。他回忆道:“我记得小时候去看007电影,每次有新的邦德出来时,都令人异常兴奋。我们试图延续那样的传统,拍出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电影。”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