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耀眼履历的她将成为下一代“邦女郎”

参考消息网2019年04月28日09:30分类:娱乐

外媒称,古巴女演员安娜·德阿马斯将成为新的“邦女郎”。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4月25日报道,安娜·德阿马斯将成为新晋“邦女郎”的消息成为影视圈一大惊喜。这位即将迎来31岁生日的古巴女演员将成为丹尼尔·克雷格在下一部《007》系列电影中的“舞伴”。这次的反派将由不久前凭借《波西米亚狂想曲》斩获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拉米·马雷克出演。

2017年,安娜·德阿马斯因在科幻动作片《银翼杀手2049》中饰演女主角乔伊而成为好莱坞红人。这部与两位重量级影星瑞恩·高斯林和哈里森·福特联袂主演的影片帮助在此前的一段时间内试图找到事业方向的德阿马斯登上了全新的高峰。

2017年6月1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电影《银翼杀手2049》演员安娜·德阿马斯亮相媒体发布会。

2017年6月1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电影《银翼杀手2049》演员安娜·德阿马斯亮相媒体发布会。(新华社/欧新)

报道称,1988年出生于古巴的德阿马斯2006年前往西班牙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次年她主演的科幻电影《恋爱之歌》在西班牙上映,同年5月,她主演的悬疑剧《寄宿学校疑云》开播。

在进军好莱坞之前,德阿马斯还曾在小银幕崭露头角,2009年与阿雷胡·苏拉斯、荣·冈萨雷斯共同主演爱情喜剧电影《谎言、性、派对》;2010年,与胡安·何塞·巴勒斯塔共同出演了《希斯帕尼亚》。

2015年,德阿马斯与基努·里维斯搭档主演的惊悚片《敲敲门》在美国第31届圣丹斯国际电影节首映,从而进军好莱坞;2016年1月,她与基努·里维斯、米拉·索维诺联袂主演的剧情片《上帝的女儿》在美国上映。

此外,她还曾与迈尔斯·特勒、乔纳·希尔联袂主演喜剧电影《军火贩》、与罗伯特·德尼罗、埃德加·拉米雷兹联袂出演拳击传记片《顽石之拳》,合作过的演员名单非常耀眼。

安娜·德阿马斯(右)在电影《银翼杀手2049》中的剧照(资料图片)

安娜·德阿马斯(右)在电影《银翼杀手2049》中的剧照(资料图片)

报道认为,也许也正是因为这张履历,最终使她成为邦德的下一位舞伴。前不久还有传闻称她有望为迪士尼第一位拉丁裔公主艾莲娜配音,此外,德阿马斯还是由奈飞制作的讲述好莱坞传奇女星玛丽莲·梦露的传记电影《金发女郎》中梦露扮演者的热门人选。

据透露,制片方正在与德阿马斯洽谈,目前双方是否签约尚未确认。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