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倒计时100天将揭晓九座举办城市海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22日17:32分类:体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苏斌)国际足联与赛事组委会将于27日正式启动女足世界杯倒计时100天活动,届时将揭晓赛事9座举办城市的海报,一系列活动也将在不同举办地上演。

据国际足联与赛事组委会21日透露,女足世界杯倒计时100天活动面向大众,包括法国体育部长默勒奇内亚努、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在内的众多嘉宾也将出席相关活动。

活动参与人员将在现场与赛事吉祥物“埃蒂”(ettie)进行一场比赛。“埃蒂”担任门将,把守着数字化呈现的球门,所有挑战者需在“埃蒂”面前共同完成100粒进球的任务,每粒进球象征着通往赛事的每一天。

国际足联与赛事组委会还表示,女足世界杯官方海报将于3月8日正式公布。

2019年女足世界杯揭幕战将于6月7日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上演,对阵双方为东道主法国队与韩国队。赛事9座举办城市分别为格勒诺布尔、勒阿弗尔、里昂、蒙彼利埃、尼斯、巴黎、兰斯、雷恩和瓦朗谢纳。24支参赛球队向着最高荣誉发起冲击,决赛将于7月7日在里昂举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