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这是我在2017年读过的5本好书

TechWeb2017年12月05日16:58分类:社会文化

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比尔·盖茨(Bill Gates)每年要读大约50本书。

他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我最喜欢通过阅读来满足自己的好奇心。虽然我很幸运,能通过我的工作认识许多有趣的人,走访很多迷人的地方,但我仍然认为,书是探索自己感兴趣的新话题的最好方法。”

在同一篇文章中,他列出了他在2017年读过的5本好书。

第一本:裴氏(Thi Bui)的《尽力而为》(The Best We Could Do)

盖茨写道:“这本全国畅销书是一本带有插图的回忆录,它探讨了身为父母与难民这两种身份的意义。”该书讲述了作者的家人在1978年逃离南越的故事。

盖茨表示:“尽管该书涵盖了如此沉重的主题,但这本书还是一本充满希望的书。”

比尔·盖茨推荐书1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