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登陆英国市场:售价约4315元人民币

TechWeb2017年09月14日16:05分类:尚品

苹果昨天正式发布了iPhone X等新机,虽然面对强大的竞争对手,其他手机厂商也在有条不紊安排自家旗舰手机在全球各地进行销售。比如诺基亚8旗舰手机开始登陆英国Carphone Warehouse和Clove运营商售卖,售价499英镑(约合人民币4315元)。

硬件配置上,诺基亚8搭载5.3英寸1440P LCD屏幕,配备满血版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GB内存,64GB/128GB内置存储,支持扩展到256GB。电池容量3090mAh。

诺基亚8配有三支蔡司认证镜头,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后置双1300万像素镜头(一颗主打色彩OIS,一颗主打黑白色),分别在前置和后置,摄像头以Bothfie 作主要卖点之一。

诺基亚8拥有银色和亚光蓝色版本选择,亮铜色和亮蓝色版还在预购中。亮铜色和亮蓝色诺基亚8最快将在10月份上市开卖。两家零售商提供的颜色一样。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