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诺基亚8渲染图曝光:极窄边框 外向方正

诺基亚8渲染图曝光:极窄边框 外向方正

TechWeb2017年02月10日16:34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预计将在MWC 2017上亮相的诺基亚8才是真正的大招。目前,网上已经有了诺基亚8的渲染图,让我们来先睹为快吧。

2月10日消息,诺基亚在去年年底回归,回归之作诺基亚6可谓是吸引了国内外各界人士的关注。虽说诺基亚6搭载骁龙430处理器槽点满满,但是并不能阻挡情怀粉丝的购买之心,其预约量也突破了百万,每次开卖也是很快便售罄。而在HMD看来,预计将在MWC 2017上亮相的诺基亚8才是真正的大招。目前,网上已经有了诺基亚8的渲染图,让我们来先睹为快吧。

诺基亚1

从渲染图来看,诺基亚8的棱角更分明一些,颜值明显比诺基亚6更高一些。该机正面采用大弧度2.5D屏幕,logo放在了下巴上,下面有明显的天线开口;背部是一颗硕大的摄像头,略激凸。

诺基亚2

诺基亚8采用极窄边框设计,外形比较方正,拥有金属边框,背面疑似磨砂处理。据说,诺基亚8采用5.7英寸的2K屏幕,搭载骁龙835,配备6G+128G ROM的存储组合,同时还有2230万卡尔蔡司镜头。面对如此高颜值的真旗舰---诺基亚8,诺粉们准备好攒钱买了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