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奢侈品牌也搞IT LV推出售价超1.7万元智能手表

奢侈品牌也搞IT LV推出售价超1.7万元智能手表

TechWeb2017年07月11日16:26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V)日前推出“Tambour Horizon”智能手表,售价超1.7万元。

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LV)日前推出了“Tambour Horizon”智能手表,售价超1.7万元。

LV智能手表

LV中国官网显示,Tambour Horizon智能手表售价17700元起,最高23100元。

LV介绍称,Tambour Horizon配AMOLED触屏,分辨率:390x390。配有可替换表带,搭载路易威登专利系统。

Tambour Horizon配精钢针式表扣,防水深度可达30米,正常使用条件下的电池平均寿命:最长可达22小时。

Tambour Horizon搭载Android Wear 2.0操作系统,系统兼容性:Android 4.3+/iOS 9+;iPhone 5或更新机型。不同平台所支持的功能特性有所不同。连接性:蓝牙4.1与Wi-Fi。

Tambour Horizon独有内容与特色:可进行自定义设计的路易威登腕表表盘界面;My Flight旅行功能;City Guide专属应用程序;24小时表盘界面(24时区、天气、温度显示与计步功能);展现路易威登制表特色的标志性表盘。

Tambour Horizon可在LV专卖店购买。LV董事长兼CEO迈克尔·博克表示除了智能手表外,还考虑今后发售其他可以联网的商品,计划通过IT与品牌影响力的结合来提高对年轻人的吸引力。(宋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