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创业公司推出“纸”手表 防水撕不破

创业公司推出“纸”手表 防水撕不破

TechWeb2017年04月25日16:32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德国的一家创业公司Paprcuts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带来一款被称为PAPR的“纸”手表。PAPR表带使用的材质是Tyvek纤维无纺布,用高密度聚乙烯纤维制造,比纸张坚固很多,而且均衡了纸、布、薄膜所具有的物理特性。

在智能手表大行其道的今天,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佩戴一块主打先进技术的手表。他们可能更喜欢轻松自在的方式,既想可以用来看时间,又可以作为装饰物,所以这种“另类”的智能手表还是比较有市场的。

纸手表1

德国的一家创业公司Paprcuts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就带来了一款被称为PAPR的“纸”手表。

纸手表2

其实虎牙君认为该款成品更像是一块“布”手表,因为PAPR表带所使用的材质是Tyvek纤维无纺布,用高密度聚乙烯纤维制造,比纸张坚固很多,而且均衡了纸、布、薄膜所具有的物理特性。如果你认为这是一款很容易就坏的手表,那你就错了。

除了坚固特性,PAPR也具有很好的防水性,用户甚至可以戴着洗澡。

据悉该款手表的电池可以2年更换一次。作为夏天日常出行的装饰,相信不同颜色的PAPR应该受到不少年轻人的青睐。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