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愤怒的小鸟》续集2019年上映 索尼影业仍是合作方

《愤怒的小鸟》续集2019年上映 索尼影业仍是合作方

TechWeb2017年05月25日10:46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在《愤怒的小鸟》电影上映后,Rovio逐渐获得更多的关注。而受到首部电影的利好影响,Rovio已经在筹划续集的拍摄,预计续集会在2019年9月20日在影院上线,跟Rovio公司在动画制作、电影发行上合作的仍然是索尼影业。

5月25日消息,《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在游戏业务出现瓶颈之时,选择用“影游联动”的方式来提高自己的竞争力。显然,在《愤怒的小鸟》电影上映后,Rovio逐渐获得更多的关注。而受到首部电影的利好影响,Rovio已经在筹划续集的拍摄,预计续集会在2019年9月20日在影院上线,跟Rovio 公司在动画制作、电影发行上合作的仍然是索尼影业。

早在去年8月,便传出了《愤怒的小鸟》将要拍摄续集的消息。游戏开发商Rovio公司的CEO表示:“基于我们的游戏以及这部奇妙电影的良好表现,我们已经开始计划《愤怒的小鸟》电影的续集了。”

《愤怒的小鸟》由索尼与原版游戏开发商Rovio联合出品,影片在今年5月上映后共取得了3.4亿美元(约合22.7亿人民币)的全球票房。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仍是其票房的保证,这部电影在中国斩获了5.14亿元的票房纪录,占据了全球票房的1/4。(菩提)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