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愤怒的小鸟》开发商成立新公司 瞄准移动游戏视频

《愤怒的小鸟》开发商成立新公司 瞄准移动游戏视频

TechWeb2016年12月06日10:57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12月6日消息,《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在芬兰Slush创业大会期间宣布内部孵化了一家新公司,并将其拆分。拆分独立后的公司名为Hatch,主要业务为移动游戏视频,Rovio成为其最大的股东。

12月6日消息,《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在芬兰Slush创业大会期间宣布内部孵化了一家新公司,并将其拆分。拆分独立后的公司名为Hatch,主要业务为移动游戏视频,Rovio成为其最大的股东。

随着移动游戏的大力发展,Hatch除了创建流视频平台之外,也具有更加强烈的社交功能属性,让更多玩家参与进来,设置了邀请和分享功能。

Rovio是继诺基亚之后芬兰最成功的创业企业。Rovio对Hatch的孵化已有多年,但是考虑到Rovio自身是一家游戏公司,Hatch需要完全独立以打消其他游戏开发商的顾虑以达成更广泛的合作。拆分后Rovio依然是Hatch的股东,尽管其余股权信息的详细细节未披露,但现阶段华为并未入股Hatch。(菩提)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