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英超单场:法布雷加斯进球 切尔西绝杀沃特福德

英超单场:法布雷加斯进球 切尔西绝杀沃特福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6日09:09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已经提前赢得英超冠军的切尔西15日在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中,凭借法布雷加斯在第88分钟的进球,以4:3击败沃特福德,将领先第二名热刺的优势扩大到10分。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已经提前赢得英超冠军的切尔西15日在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中,凭借法布雷加斯在第88分钟的进球,以4:3击败沃特福德,将领先第二名热刺的优势扩大到10分。

这场比赛在切尔西主场斯坦福桥球场举行,由于前一轮已经锁定冠军,按照惯例,沃特福德队列队欢迎切尔西球员出场,赛季结束后将离开球队的队长特里第一个亮相。

第22分钟,特里利用角球机会在小禁区内打入一球,为主队取得领先,这也是他近16个月来的首粒入球。沃特福德两分钟后扳平比分。第36分钟,阿斯皮利奎塔进入一球,切尔西以2:1领先。

第49分钟,巴舒亚伊打入了切尔西的第三个球。沃特福德之后连进两球将比分顽强扳平。第88分钟,替补上场的法布雷加斯接到威廉横传扫射入网,为主队打入了制胜一球。 

切尔西本赛季还剩下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将在21日主场迎战已经降级的倒数第一名桑德兰,到时他们将在盛大的仪式中加冕。(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