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曼联逆转南安普顿 利物浦连续4场不胜 

曼联逆转南安普顿 利物浦连续4场不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21日09:46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19岁的马夏尔再次证明曼联为他花费3600万英镑的转会费是一个正确的决定,20日的英超第六轮比赛中,他独中两元带领曼联以3:2逆转主场作战的南安普敦队。

新华社记者王子江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19岁的马夏尔再次证明曼联为他花费3600万英镑的转会费是一个正确的决定,20日的英超第六轮比赛中,他独中两元带领曼联以3:2逆转主场作战的南安普敦队。

利物浦在主场被诺维奇以1:1逼平,已连续4场不胜。另外一场比赛中,热刺凭借韩国球星孙兴民的进球1:0小胜同城对手水晶宫。

马夏尔是曼联在英超转会期收官日完成的一笔豪购,这位来自摩纳哥队的法国前锋打破了世界足坛青少年球员(13-19岁)转会费纪录。两场联赛过后,他已为曼联攻入三球。

曼联主帅范加尔赛后说:“我必须说他发挥太棒了。他的确具有非凡的天赋,但他只有19岁,不要期望他能一直保持这样的水平。当然我不会过于担心,他已经适应了这里的体系。”

南安普敦第13分钟取得领先,马内的射门被德赫亚扑出,佩莱跟进补射破门。曼联在第34分钟将比分扳平,马夏尔门前10米处带球晃过范迪克的防守,冷静地将球射入对方大门。

第50分钟,马夏尔再次建功,吉田麻也传球失误,马夏尔得球后单刀突进,在禁区边缘推射入网。第68分钟,马塔为曼联再进一球,将比分变成3:1。第86分钟,佩莱头球破门,攻入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

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升班马”诺维奇,下半场代替本特克出场的因斯在第48分钟为利物浦率先破门,但是诺维奇在第68分钟凭借拉塞尔·马丁的凌空吊射扳平比分。

同日,孙兴民在第68分钟低射破门,带领热刺取得本赛季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

本轮过后,曼联积13分跃居英超积分榜第二,比曼城只差两分。热刺位居第九,利物浦名列第13位。(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