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英超:曼联遭斯旺西逆转

英超:曼联遭斯旺西逆转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31日10:13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曼联30日在英超第四轮比赛中,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主场作战的斯旺西5分钟内连进两球逆转,遭遇赛季首场失败。

新华社记者王子江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曼联30日在英超第四轮比赛中,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主场作战的斯旺西5分钟内连进两球逆转,遭遇赛季首场失败。

曼联整场比赛场面上占据优势,但直到第49分钟才由马塔在禁区右侧劲射破门。第61分钟,西古德森右路传中,阿尤头球将比分扳平,这也是曼联本赛季首次失球,5分钟后,戈米斯小禁区内劲射再入一球,将比分变成2:1,戈米斯近10场联赛中已有九球入账。

“红魔”的表现再次证明他们需要一名顶级前锋的迫切性。

范加尔赛后说:“整场比赛我们85分钟都占据优势,但被对手在5分钟内攻入两个球。这种事情本来不应该发生。”

曼联在三场英超比赛中,都以1:2输给了斯旺西。本场比赛之后,他们积分落到第五位。斯旺西四轮不败,积8分跃居第四。

当天另外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南安普敦以3:0战胜升班马诺维奇。(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