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英超第三轮阿森纳与利物浦互交白卷  

英超第三轮阿森纳与利物浦互交白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25日08:14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阿森纳24日在酋长体育场进行的英超第三轮比赛中,以0:0与来访的利物浦队战成平局。

新华社记者王子江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阿森纳24日在酋长体育场进行的英超第三轮比赛中,以0:0与来访的利物浦队战成平局。

这是英超第三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阿森纳第二个主场比赛,首轮比赛中,他们在这里以0:2意外输给西汉姆联队,上一场客场战胜水晶宫后,温格急需要在主场球迷面前找回胜利的感觉。不过这场比赛之前,两名主力中后卫默特萨克和科斯切尔尼双双因伤缺阵,温格让钱伯斯和加布里埃尔顶替二人的位置。

开场后利物浦攻势不断,第三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内的射门击中横梁。第八分钟,拉姆塞左路单刀突破后将球打入大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之后利物浦获得多次非常好的进球机会,但切赫发挥出色,神勇挡住了本特克和库蒂尼奥的射门。

阿森纳下半场加强了攻势,逐渐控制场上局面,第60分钟桑切斯门前劲射击中门柱弹出。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随后也有神勇发挥,先后扑出了吉鲁和拉姆塞非常有威胁的射门。最后双方互交白卷,以0:0结束了这场雨中的争夺。

温格赛后说:“利物浦上半场创造了一些机会,但下半场毫无作为。我们上下半场都有很多机会,只是运气不好,我们还攻入了一个很好的球,但被判无效,这很难让人理解。”

第三轮过后,曼城三战三胜成为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莱斯特、利物浦和曼联都是三战两胜一平,以净胜球差距排第二到第四,阿森纳三战两平一负位居第九,卫冕冠军切尔西列第十。(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