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实力榜:勇士继续领跑 骑士跌至第9

实力榜:勇士继续领跑 骑士跌至第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1日10:11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美职篮(NBA)10日公布了由篮球专家舒曼评出的最新一期实力榜,金州勇士锁定常规赛第一并坐稳实力榜头把交椅,卫冕冠军克利夫兰骑士则继续下滑,下跌至了第9位。

新华社记者李博闻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职篮(NBA)10日公布了由篮球专家舒曼评出的最新一期实力榜,金州勇士锁定常规赛第一并坐稳实力榜头把交椅,卫冕冠军克利夫兰骑士则继续下滑,下跌至了第9位。

勇士连续第三个赛季以常规赛第一的身份锁定季后赛,成为自1982至1984年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以来首个做到这点的球队。舒曼认为,勇士的防守也比去年更加出色。目前勇士的进攻每百回合得到113.4分排在联盟第一,防守每百回合让对手得到101.1分排在联盟第二,仍有机会成为自1995-1996赛季芝加哥公牛之后第一个在进攻和防守效率上都领跑全联盟的球队。勇士目前每百回合净胜对手12.3分,也是联盟第一,也很可能成为过去40年间在这一数据上仅次于上面那支公牛(净胜对手13.3分)第二出色的球队。

目前51胜29负的卫冕冠军骑士从上周的第8再跌一位,降至第9。两年前,骑士成为自1977-1978赛季以来防守效率排名最低(联盟第20位)打进决赛的球队,而目前骑士的防守每百回合让对手得到107.9分,仅排在联盟第22位。在距离季后赛还有5天的时候,骑士的主将汤普森和欧文再度因伤缺阵,让他们首发五虎的磨合默契度打上了一个问号。

上周亚特兰大老鹰和布鲁克林网都上升5位进步最大,夏洛特黄蜂下跌4位,成为退步最大的球队。

本期实力榜完整排名(1-30)如下:勇士、马刺、火箭、猛龙、凯尔特人、快船、爵士、奇才、骑士、雷霆、开拓者、热火、雄鹿、公牛、老鹰、步行者、掘金、雄鹿、黄蜂、鹈鹕、活塞、网队、小牛、森林狼、国王、尼克斯、湖人、魔术、76人、太阳。(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