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MWC2017最受关注的三款外国品牌手机

MWC2017最受关注的三款外国品牌手机

TechWeb2017年02月17日16:48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MWC2017再有不到10天就要开展了,盘点一下MWC上将登场的国外品牌手机,有三款非常值得关注,分别是来自索尼的Xperia新产品、LG的G6以及诺基亚的新产品。

MWC2017再有不到10天就要开展了,作为一年一度的通信行业盛会,将会有多款手机产品登场,由于国内手机品牌发力几乎成为全球最具看点的市场,而厂商也以国内为焦点。我们之前进行了不少介绍,大家应都很熟悉了,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MWC上将登场的国外品牌手机。

有这三款非常值得关注,他们分别是来自索尼的Xperia新产品、LG的G6以及诺基亚的新产品。

LG G6

LG G6

这款手机将不会延续G5模块化设计,因为前者的一败涂地所以LG打算改变风格,G6据说会有别的设计方式,可以肯定的是这次使用了独特的屏幕设计。发布会主题是“See More,Play More”。

这次LG创新的加入了18:9屏幕,和我们常见的16:9不同,呈现更狭长的设计方式,具体原因还不知道但应该会展现不一样的内容。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将采用5.7英寸2K级别屏幕,不过正如刚才所说,屏幕分辨率不太一样1440x2880,像素密度达到了564PPI。如果没有意外它将成为全球第一台配备了骁龙835处理器的手机。

诺基亚P1

诺基亚P1

据说诺基亚会推出多款手机,但最受关注的恐怕还是这台高颜值的P1和较早前的传闻一样,这款才用了骁龙835处理器的手机叫做P1,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这款P1手机将会使用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GB RAM存储配备最高256GB ROM存储,后置2260万蔡司认证的镜头。屏幕尺寸达到了5.3英寸,电池容量为3500mAh。

据了解这款手机有两个版本分别是128GB和256GB容量,价格分别是800美元和950美元左右。另外这款手机实际上已经出现在我们面前,就是曾经以夏普AQUOS系列的形式出现,考虑到夏普已经被富士康收购,而诺基亚的硬件设计部分完全由富士康负责,这并不是不可能的,只不过硬件配置会得到全面升级。

索尼Xperia X系列新品

索尼Xperia X

索尼这次据说会一口气推出五款新品,当然肯定是面向不同消费人群的。今年推出两款5.5英寸的Xperia智能手机,其中一款为Xperia Z5 Premium的继任者,配置有4K显示屏,而另一款则配置的是Quad HD屏幕。

主力机型有可能命名为Xperia XA 2,据了解它配置有一块2.5D 弧形玻璃显示屏,搭载Helio P20处理器,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储存组合,主摄像头像素达到了2300万,前置有一枚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运行Android 7.0系统。当然今年最大的区别就是索尼权限提升了RAM存储容量,终于突破了3GB的限制。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