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想成为百万富翁 这些建议你要记住

想成为百万富翁 这些建议你要记住

腾讯财经2017年02月10日16:47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有些人不能成为百万富翁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他们没有写下自己的理财计划。写下理财计划会迫使你采取行动,而不是空谈。其也能指导你做出正确决策,从而实现所有的梦想和目标。

“百万富翁”是很多人希望拥有的头衔。但是否真的能够实现呢?

信不信由你,今年你可以实现成为百万富翁的目标。在我的人生中,我已经成为百万富翁好几次了。在我30岁前,大部分时间里,我把这些钱花费在汽车、家庭和没有意义的生活上。

尽管挥霍了数百万,但这些年来我一直在不断成为百万富翁。如果你采纳这8条宝贵的建议,我可以向你保证,你最终一定会成为百万富翁。以下8条建议就是为了让你在今年成为百万富翁!

1. 制定书面理财计划。

有些人不能成为百万富翁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他们没有写下自己的理财计划。写下理财计划会迫使你采取行动,而不是空谈。其也能指导你做出正确决策,从而实现所有的梦想和目标。

理财规划师Scott D. Hedgcock称,“在对未来做理财规划时,必须考虑两大因素:你有多少钱,你要花多少钱。”

他说:“对于这两大因素,我要强调的基本观点是,无论两种钱有多少,它们对所有的理财规划都绝对重要。”

“根据我的经验,走在正确道路与错误道路上的人,他们之间最大的区别是各自在制定理财规划时所投入的时间和精力不同。”花时间制定一个计划并将其付诸实施是“所有成功的人都有的一个共同点。” Hedgcock也说“无论相对财富多少,只要这样做的人都会取得成功。同样,无论财富多少,不制定计划的人,都会走向失败。”

制定理财计划时,注意以下几点:

· 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不要纠结于过去。

· 首先,在预算中列出已知的支出项目,重点放在你能控制的部分。然后,对于剩下的收入,你应该列出可自由决定的支出项目。

· 考虑未来的生活,预测你未来生存需要多少资金。

2. 努力增加收入。

格兰特·卡尔多尼在21岁时身无分文且负债累累,然后在30岁时成为百万富翁。 他在一篇文章中表示,“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你不可能靠储蓄成为一名百万富翁。” “第一步是努力通过定期加薪增加收入,并保持下去。

“刚开始时,我的月薪是3000美元,而9年后的月薪是20000美元。开始关注金钱,它会迫使你提升收入,寻找机会。”

幸运的是,你有多种方法可以提高收入,比如投资高回报的企业和从事副业。

3. 利用政府的慷慨。

Brian Feroldi在傻瓜投资指南网站撰文称,“我认为成为百万富翁的最好方法就是利用复利的强大威力。让你的钱有更多的时间利滚利,尽可能让收益率保持在高位,那么你就有很大的机会成为拥有七位数财产的高净值人士。”

“当然,由于创造高回报的许多因素都不在你的掌控之中,用存款赚取高额回报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然而,所有投资者都能控制两大因素,这些因素会严重影响长期回报,即投资成本和税收。如果你想成为百万富翁,就要努力使二者尽可能低。

Feroldi还表示,如果你能通过工作参加401计划或403计划,那么你向帐户缴纳的所有资金都可延迟纳税,让钱的复利更快地增长。”他还建议人们开通传统的罗斯个人退休帐户(Roth IRA),因为其能够“不让美国政府对你征税,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

你应该聘用“对每笔交易收费很低且交易也不太频繁的”经纪人或经纪公司。

他说,“如果你想成为百万富翁,就需要所有你能得到的帮助。” “确保投资费用和税收尽可能低,这对于实现你的目标大有帮助。”

4. 增加收入来源。

在花了五年时间对多位百万富翁进行研究后,作家托马斯•科利发现,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中有65%的人有三种收入来源,45%的人有四种收入来源,29%的人有五种以上的收入来源。这可能包括从事副业,兼职,投资以及出租家里的房屋、汽车和家庭用品等。

5. 自动化储蓄。

如果你想成为百万富翁,那么你必须养成习惯把钱投入401计划、Roth或传统个人退休帐户,以及货币市场上的应急基金。但实现的方法是自动化储蓄。这样就能自动从你的工资中提取一定比例的资金,在你还没注意到的时候就将其投入到这些储蓄账户。建议你把10%的资金用于投资,5%的资金用于储蓄。

6. 提升工作技能,学习更多知识。

Tucker Hughes年仅22岁就成为百万富翁,他建议,“每天至少阅读30分钟,开车时收听有关播客,积极寻找良师益友。” “你无需成为相关领域的大师,成为一个全能型人才就行了,能够谈论无论是金融、政治还是体育等任何领域的话题。像呼吸空气一样吸收知识,把学习放在第一位。”

7. 开支不要超过收入,不要使用贷款。

众所周知,世界上最富有的人都很节俭。他们不会在设计师和奢侈品上恣意挥霍,他们也使用优惠券。而且,他们购买普通的住房和车辆,从而使得开支远低于收入。

他们还很少使用贷款,从而使债务水平可控。向T. Boone Pickens学习,他随身携带的现金不会超过计划购买的东西所需。

8. 与百万富翁交往。

史蒂夫•西博尔德在商业内幕网撰文称,“大多数情况下,你的财产净值反映了与你关系最密切朋友的档次。”这并不是新理念。自从安德鲁·卡内基倡导“智囊团原则”以来,这一理念就一直存在着。

西博尔德说:“接触比你成功的人有可能拓展你的思维并大幅提升你的收入。” “我们会变得像与之交往的人,这就是为什么会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他说,“实际上,百万富翁与中产阶级对金钱有不同的看法。与他们在一起,你会收获很多。”(翊海)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