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黄蜂迎14年来季后赛首胜

黄蜂迎14年来季后赛首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24日14:39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林书豪得到18分、沃克贡献17分,帮助夏洛特黄蜂23日主场96:80击败迈阿密热火,终结了他们季后赛历史12连败,迎来了14年来的季后赛首胜。

新华社记者李博闻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林书豪得到18分、沃克贡献17分,帮助夏洛特黄蜂23日主场96:80击败迈阿密热火,终结了他们季后赛历史12连败,迎来了14年来的季后赛首胜。

“我们太想赢下今天这场球了,兄弟们都站了出来,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这是一场团队的胜利,”林书豪赛后说,“这场观众也特别给力,从头到尾为我们欢呼,是这个赛季最给力的一批观众。”

黄蜂上一次在季后赛赢球还是在2002年,那时如今的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还在NBA打球。新秀卡明斯基首发为黄蜂得到15分,其中8分来自第三节,正是这节黄蜂打出了一波18:0的冲击波,并在第四节一度将分差拉大到24分。马文·威廉姆斯贡献12分和14个篮板。

“我们的强度、防守、交流以及组织都好了很多,这是场不错的胜利,”黄蜂主帅克利福德赛后说。

老将罗尔·邓命中5记三分,为热火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韦德得到17分,怀特塞德贡献13分和18个篮板。黄蜂全队在油漆区得分为52分,热火只得到28分,而两队的失误分别是4(黄蜂)对15(热火)。

目前,热火仍以总比分2:1领先对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