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火箭击败快船死里逃生

火箭击败快船死里逃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13日15:48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在七战四胜制的半决赛中,赛前1:3落后的火箭本场面临背水一战。哈登、霍华德及阿里扎不负众望,带领火箭队敢打敢拼,最终将总比分扳为2:3。

新华社记者张永兴

休斯敦(CNFIN.COM / XINHUA08.COM)--休斯敦火箭队12日晚在丰田中心与洛杉矶快船队再次展开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的激战。在这场对火箭来说生死攸关的一战中,他们凭借第二节和第四节的出色战绩,终于以124:103成功击败快船,死里逃生,暂时逃过了被淘汰的命运。

在七战四胜制的半决赛中,赛前1:3落后的火箭本场面临背水一战。哈登、霍华德及阿里扎不负众望,带领火箭队敢打敢拼,最终将总比分扳为2:3。

在当晚首节的比赛中,双方都打得比较放松,并没有想象中的紧张情景,最后火箭以27:22胜出。第二节开始后,火箭攻势明显加强,霍华德、特里等发挥出色,火箭以36:26大幅领先。这样,中场时火箭以63:48拉开差距。

下半场开始后,火箭打得相当不错,像阿里扎、史密斯,哈登及霍华德等都有上乘表现,虽然火箭以27:28交出了第三节,但第四节又以34:27大比分领先。这样,火箭队便以21分的优势成功击败快船。

在这场比赛中,哈登夺得26分,并有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霍华德获得20分并有15个篮板,阿里扎也贡献了22分。

快船队球星格里芬表现依然抢眼,他一人拿下了30分并有16个篮板,队友保罗也有22分进账。

不过将总比分扳成2:3后火箭依然居于劣势。下一场双方将会在洛杉矶展开厮杀。(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