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江苏赢得榜首大战 恒大三球攻陷工体

江苏赢得榜首大战 恒大三球攻陷工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10日13:45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9日再战3场,江苏苏宁客场1:0击败河南建业,从而以10个积分继续领跑积分榜。依靠郜林与高拉特的进球,做客工体的广州恒大3:0大胜北京国安,取得联赛三连胜。

新华社记者周万鹏

长春(CNFIN.COM / XINHUA08.COM)--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9日再战3场,江苏苏宁客场1:0击败河南建业,从而以10个积分继续领跑积分榜。依靠郜林与高拉特的进球,做客工体的广州恒大3:0大胜北京国安,取得联赛三连胜。

战绩同为2胜1平的苏宁与建业本轮迎来了榜首大战的直接对话。周中的亚冠赛场上主场落败后,苏宁此役做出了大面积的人员调整,新援顾超顶替张思鹏出任第一门将,刘建业与萨米尔担当首发,拉米雷斯、吴曦回到替补席。

苏宁队在开场后迅速进入状态,第14分钟,特谢拉中路突破将球传给吉翔,后者在摆脱防守后小角度抽射,但却被立柱挡出。虽然此后苏宁队在场面上占据主动,但面对建业队稳固的防守并未形成太大威胁。两队在上半场互交白卷。

易边之后,两队均做出换人调整,但效果并不明显,比赛也随即陷入胶着。僵持局面直到比赛第87分被打破:替补出场的吴曦左路传中,若头球争顶,吉翔随后跟进扫射得手锁定胜局。

另外一场焦点之战在恒大与国安之间展开。前两轮未尝胜绩的国安本轮迎来工体首秀。不过,状态低迷他们依然无力与客队强势的进攻抗衡。第26分钟,高拉特前传郜林,后者得球带入禁区低射入网。第44分钟,郜林前场中路送出秒传,跟进插上的高拉特低射破门将比分扩至2:0。第81分钟,国安防线传球出现失误,郜林将球传至禁区,高拉特梅开二度,让比赛失去了悬念。

本场战罢,恒大在收获三连胜的同时也将排名提升至联赛次席。国安三轮不胜,同时也未能取得进球,联赛排名垫底。

在当日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石家庄永昌队主场与重庆力帆队1:1握手言和。主队外援毛里西奥在比赛第35分钟点球破门,但在7分钟后被客队外援吉利奥蒂头球扳平。(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