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土豪”斗法平局收场 华夏幸福1:1平江苏苏宁

“土豪”斗法平局收场 华夏幸福1:1平江苏苏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03日08:51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2日,在2016中超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坐镇秦皇岛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队。两队本赛季都重金引援堪称“土豪”,本场比赛也是平分秋色,以1:1平局收场。

新华社记者朱峰、杨帆

石家庄(CNFIN.COM / XINHUA08.COM)--2日,在2016中超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坐镇秦皇岛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队。两队本赛季都重金引援堪称“土豪”,本场比赛也是平分秋色,以1:1平局收场。

开场阶段,江苏苏宁反客为主占据主动,三大外援特谢拉、拉米雷斯和萨米尔在中前场配合娴熟,频频给主队制造麻烦。华夏幸福则主要依靠阿根廷国脚拉维奇的突破创造了几次破门机会。第21分钟,苏宁队周云在前场右路传中,拉米雷斯摆脱防守跟进头球得分,苏宁队1:0取得领先。

下半场,华夏幸福队主教练李铁变阵,连续做出换人调整,第53分钟董学升换下高准翼,第56分钟热尔维尼奥换下卡库塔。换人很快起到作用,华夏幸福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姜宁传到后点,董学升头球摆渡,姆比亚凌空垫射破门,华夏幸福队将比分扳平。由于下周苏宁队还有亚冠比赛,此后主教练将拉米雷斯提前换下,若替补登场。但此后两队均没有获得太好机会,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此役过后,江苏苏宁本赛季三战两胜一平积7分,升至积分榜首位。(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