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拜仁和赫塔轻松晋级足协杯半决赛

拜仁和赫塔轻松晋级足协杯半决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2月11日10:40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2015/2016赛季德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10日打完最后两场。柏林赫塔队和联赛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分别在客场战胜乙级球队,晋级半决赛。

新华社记者王东

柏林(CNFIN.COM / XINHUA08.COM)--2015/2016赛季德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10日打完最后两场。柏林赫塔队和联赛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分别在客场战胜乙级球队,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对阵抽签结果为:柏林赫塔队主场对多特蒙德队;拜仁慕尼黑队主场迎战不来梅队。时间是4月19和20日,决赛于5月21日在柏林奥林匹亚体育场进行。

拜仁客场以3:0完胜波鸿队。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

海登海姆队尽管是一支乙级球队,面对德甲劲旅柏林赫塔队毫无畏惧,且率先进球。不过,柏林赫塔队毕竟技高一筹,以3:2取得晋级。(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