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德国足协杯:狼堡和多特蒙德晋级四强

德国足协杯:狼堡和多特蒙德晋级四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08日14:37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2014-2015赛季德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7日进行了两场比赛。沃尔夫斯堡队凭借下半场的一粒点球,以1:0小胜弗赖堡队,多特蒙德队主场经过加时3:2力克霍芬海姆队。

新华社记者王东

柏林(CNFIN.COM / XINHUA08.COM)--2014-2015赛季德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7日进行了两场比赛。沃尔夫斯堡队凭借下半场的一粒点球,以1:0小胜弗赖堡队,多特蒙德队主场经过加时3:2力克霍芬海姆队。

沃尔夫斯堡队从下半场开始控制了场上的形势,第72分钟,右前卫卡利久里带球突入弗赖堡队禁区,对方中场队员舒斯特尔将他放倒,被判点球极刑。瑞士国脚罗德里格斯主罚成功,帮助“狼”堡连续第三次跻身足协杯半决赛。

多特蒙德和霍芬海姆战成2:2进入加时赛,第108分钟,多特蒙德队攻入霍芬海姆队禁区,解围的霍芬海姆队防守队员将球踢出禁区,球到了35岁老将克尔脚下,他一脚劲射,为多特蒙德锁定胜局。

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将于8日进行,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客场对勒沃库森队,丙级球队比勒费尔德队主场对抗德甲联赛积分榜第三名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