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欧冠联赛十六强全部产生

欧冠联赛十六强全部产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10日10:01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欧冠联赛小组赛9日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8个小组最后的名次终于确定,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将参加淘汰阶段的比赛。

新华社记者王子江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欧冠联赛小组赛9日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8个小组最后的名次终于确定,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将参加淘汰阶段的比赛。

A组到H组的小组第一名分别是:皇马、沃尔夫斯堡、马德里竞技、曼城、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切尔西、圣彼得堡泽尼特。获得小组第二名的依次是:巴黎圣日耳曼、埃因霍温、本菲卡、尤文图斯、罗马、阿森纳、基辅迪纳摩、根特。 

十六强中,英格兰和西班牙各有三支球队,德国和意大利各有两队,法国、比利时、荷兰、乌克兰、俄罗斯和葡萄牙各有一支球队。

淘汰赛阶段的抽签仪式将于12月14日在位于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按照抽签原则,8个小组第一不可能碰面,小组赛中分在同一小组的两支球队也不可能再次交锋,来自同一国家和地区的球队也将被分开。(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