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70年长影致敬经典 重拍《五朵金花》等影片

70年长影致敬经典 重拍《五朵金花》等影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13日18:01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记者从12日举行的长春电影制片厂成立70周年电影创作研讨会上了解到,长影集团已经启动经典重拍工程,首期将重拍《冰山上的来客》《五朵金花》《刘三姐》三部经典影片。

新华社记者刘硕

长春(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12日举行的长春电影制片厂成立70周年电影创作研讨会上了解到,长影集团已经启动经典重拍工程,首期将重拍《冰山上的来客》《五朵金花》《刘三姐》三部经典影片。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长春电影制片厂拍摄了《冰山上的来客》《五朵金花》等一大批经典影片,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的里程碑式作品。长影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再现这些经典故事,长影集团将运用现代电影技术,在影片中融入时代元素。

长影集团董事长刘丽娟表示,长影成立70周年以来,拍摄各类影片1000多部,译制各国影片1000多部,为新中国电影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下一步,长影除了将重拍《冰山上的来客》《五朵金花》以及《平原游击队》等影片外,还将投拍更多现实题材影片,做大做强长影的电影主业。(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