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冰川时代:猛犸象大冒险》将收官中国巡演

《冰川时代:猛犸象大冒险》将收官中国巡演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16日16:56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影业与欧洲舞台娱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冰上秀《冰川时代:猛犸象大冒险》,将于9月25日至10月3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上演,从而拉上其中国巡演帷幕。此次中国巡演增加了北极熊的角色,并融入了中国南派醒狮表演。

新华社记者白瀛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影业与欧洲舞台娱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冰上秀《冰川时代:猛犸象大冒险》,将于9月25日至10月3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上演,从而拉上其中国巡演帷幕。此次中国巡演增加了北极熊的角色,并融入了中国南派醒狮表演。

导演娜塔莉亚16日在京介绍,节目改编自动画系列电影《冰川时代》,讲述地球失衡于冰河世纪中,冰川家族不畏艰险互助互爱,从史前巨鸟幻影一党中救出小猛犸象“蜜桃”,用宽容和智慧战胜邪恶力量,将一切化险为夷的故事。

娜塔莉亚说,演出将充满巧思:夜空中的繁星是演员的舞蹈,搭配宛如梦境的光影效果,整个场馆犹如一个奇幻世界;大反派白熊由传统舞狮转换而来,穿上冰刀在冰面自由滑行,配乐不是传统的锣鼓点而是醒耳的摇滚乐。

“这不仅是一场滑冰秀,更是一场集合了多种表演元素的冰上嘉年华,包含武术、杂技、马戏、空中飞人等特技。”她说,舞台景观高8米,山体、冰川、丛林、洞穴同场呈现,舞台上的灯光则让这个冒险故事异彩纷呈。

据介绍,该演出此前历经3年全球巡演,遍布30多个国家及地区,自8月6日在上海启动中国巡演以来,已在深圳、广州、大连演出。(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