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黑莓首款安卓机Priv行货价曝光

黑莓首款安卓机Priv行货价曝光

TechWeb2015年10月12日10:07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根据爆料达人Leaksfly的消息,Priv的国内行货售价为3999元,看得出来是主打高端消费者,不过这样的价格真的不便宜,不知道国内消费者是否买账,毕竟同样配置的国内品牌售价一般不超过三千元,而曲面屏幕的作用并不明显。

传闻中黑莓和三星联手打造了一款Android平台的手机,这款产品前不久正式登场,叫作Priv。相信这两天大家已经看到各大平台发布的手机评测和对比了。现如今的黑莓远不如前几年那么辉煌,甚至快要在智能手机行业内销声匿迹了,消费者更关心这款产品是否能够买得到。根据爆料,这款Priv手机的行货售价为3999元。

根据爆料达人Leaksfly的消息,Priv的国内行货售价为3999元,看得出来是主打高端消费者,不过这样的价格真的不便宜,不知道国内消费者是否买账,毕竟同样配置的国内品牌售价一般不超过三千元,而曲面屏幕的作用并不明显。

硬件方面Priv采用了黑莓经典的全键盘设计,在触控屏幕的基础上设计了滑盖,你可以认为这是情怀,也可以视作多此一举,总之黑莓就是这个不宜变通的样子,不然也不会现在才跟进Android系统。使用了5.4英寸2K级别双曲面屏幕,搭载了骁龙808处理器,内置3GB RAM,后置1800万像素摄像头。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