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黑莓首款Android手机Venice真机现身

黑莓首款Android手机Venice真机现身

TechWeb2015年09月17日10:39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黑莓要做一款Android手机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它将有三星帮助硬件,和S6 Edge一样使用了双曲面屏幕。最近这款叫作Venice的手机真机被曝光。

黑莓要做一款Android手机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它将有三星帮助硬件,和S6 Edge一样使用了双曲面屏幕。最近这款叫作Venice的手机真机被曝光。

根据国外媒体的曝光,黑莓Venice真机现身了,这款产品和之前传闻的一样,使用了双曲面屏幕设计,两侧向下弯曲,和S6 Edge设计几乎一样。有意思的是这款产品虽然具备优秀的柔性触控屏幕,但是仍然使用了黑莓标志性的全键盘设计,键盘隐藏在屏幕下方,采用滑盖的设计方式。

这款Venice手机的系统并没有太多黑莓的味道,而是近乎于原生Android系统。

根据消息源的描述,这款手机将采用骁龙808处理器,屏幕为5.4英寸2K分辨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