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贵州:举报交通违法可获手机话费奖励

贵州:举报交通违法可获手机话费奖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01日15:36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从10月1日开始,贵州省交管部门在“贵州交警”客户端上开通交通违法有奖举报功能,在核实违法行为后将对举报人进行话费充值奖励。

新华社记者胡星

贵阳(CNFIN.COM / XINHUA08.COM)--从10月1日开始,贵州省交管部门在“贵州交警”客户端上开通交通违法有奖举报功能,在核实违法行为后将对举报人进行话费充值奖励。

记者从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了解到,举报人可对以下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举报,即客运车辆超员、超速,以及客运车辆驾驶人行车中拨打接听电话;高速公路违停、占用应急车道、逆行、倒车、大货车占用超车道;故意遮挡、污损、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以及农用车载人等行为。

举报人可通过“贵州交警”客户端上传照片或者视频。交管部门将核实违法行为之后,对违法举报人提供的手机号进行话费充值奖励,按照违法行为的严重程度,分别奖励50元至1000元话费。(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