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Vertu手机将搭载骁龙810处理器

Vertu手机将搭载骁龙810处理器

TechWeb2015年09月24日16:56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骁龙810是今年高端旗舰推崇的主流处理器,不过对此奢侈手机品牌Vertu似乎跟进的比较慢,毕竟他们不是以性能配置为卖点的。最近他们更新了旗下的Signature Touch系列,加入了该处理器。

骁龙810是今年高端旗舰推崇的主流处理器,不过对此奢侈手机品牌Vertu似乎跟进的比较慢,毕竟他们不是以性能配置为卖点的。最近他们更新了旗下的Signature Touch系列,加入了该处理器。

这款手机相比之前的版本变化不大,不过却搭载了骁龙810处理器,另外还有4GB RAM和64GB ROM,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前置21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160mAh容量,使用了Android 5.1版本定制系统,支持高通QC 2.0快充技术。

Vertu Signature Touch采用纯手工真皮打造最便宜的小牛皮版售价都高达69000元,有黑、石榴红两色可选;葡萄紫蜥蜴皮版售价78000元;纯黑蜥蜴皮版售价87000元;黑色鳄鱼皮版售价100000元;海军蓝鳄鱼皮版售价111000元;巴黎钉纹鳄鱼皮版127000元;最贵的纯黑红金版则高达146000元。

即便是iPhone 6s Plus的售价也只有它的十分之一!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