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Vertu新旗舰手机现身 硬件很强悍

Vertu新旗舰手机现身 硬件很强悍

TechWeb2015年07月14日11:26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最近,Vertu新旗舰手机被曝光,令人吃惊的是这款新手机竟然采用了目前最顶级的硬件,而此前该品牌并不是以硬件和性能见长,通常会选择第二档位的硬件。

提起Vertu这个品牌,很容易与华丽、昂贵这些字眼联系在一起。什么真皮、蓝宝石屏幕等等这些手机当中的贵族配备都能在Vertu手机上见到,当然它们的价格也令人望而止步。

最近,Vertu新旗舰手机被曝光,令人吃惊的是这款新手机竟然采用了目前最顶级的硬件,而此前该品牌并不是以硬件和性能见长,通常会选择第二档位的硬件。

这款叫做Vertu V06的手机目前已经在Geekbench跑分平台上现身了,硬件方面,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主频仅有1.55GHz,应该是经过降频处理了,毕竟骁龙810一个很严重的诟病就是发热量过高。配备LPDDR4 4GB RAM,运行Android5.1系统。

其实令我们最关心的就是这样一款来自Vertu的旗舰手机究竟售价几何,不过官方并没有透露任何定价信息。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