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苹果4英寸版iPhone曝光 预计今年11月发布

苹果4英寸版iPhone曝光 预计今年11月发布

腾讯科技2015年08月30日11:48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苹果公司已经对对媒体发出了邀请函,9月9日将会在旧金山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外界预计苹果将会发布两款全新升级的大屏手机,以及机顶盒和大尺寸商用平板电脑。

苹果公司已经对对媒体发出了邀请函,9月9日将会在旧金山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外界预计苹果将会发布两款全新升级的大屏手机,以及机顶盒和大尺寸商用平板电脑。

媒体也曾猜测,苹果公司可能会在秋季发布会上发布一款四英寸的硬件升级的小尺寸iPhone。不过据外媒报道,这款四英寸的手机,将不会在9月9日的发布会上亮相,苹果在小屏手机上的战略,也被曝光。

据专门关注苹果公司动态的美国科技新闻网站9to5Mac报道,种种迹象显示,2014年,苹果公司发布两款大屏手机,并且获得巨大市场成功,但是苹果一直没有忘记小屏机市场。

根据之前多家媒体的报道,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四英寸的手机,其硬件配置将会升级到最新水平。这款手机主要针对的用户群体,是手掌较小的女性用户。

在苹果手机大屏化之后,有不少传统的女性果粉用户表示,5英寸甚至更大的大屏手机,单手操控难以实现,使用体验并不理想。

9to5Mac网站引述知情人士的话说,苹果公司的确在研发一款四英寸手机,其硬件配置将达到2014年两款大屏手机的水准。不过这款手机的研发和制造节奏,还不足以让苹果在九月份的发布会上同时发布该手机。

据报道,在小屏手机上,苹果团队曾经设计了两款产品,一款是4英寸,为iPhone5S的尺寸,另外一款是3.5英寸,这是苹果2007年第一次发布手机时采用的屏幕尺寸(一直到2011年的iPhone4S),能够进行流畅的单手操控。

不过在权衡再三之后,苹果公司决定在小屏幕手机上使用4英寸,放弃3.5英寸的研发和原型机制造。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今年苹果公司将会推出三款新手机。但是4英寸手机将会推迟若干月发布,可能是在11月份圣诞节假期之前,主要的原因是富士康集团和和硕科技公司两家代工厂的产能有限,难以给苹果公司同时生产三款手机。

9to5Mac网站报道说,在九月份发布两款全新的大屏手机之后,苹果公司将会彻底停产4英寸的iPhone5C手机。

2013年,库克执掌下的苹果公司,第一次执行了一年双机的战略,推出了5S和5C两款手机。在发布会之前,媒体铺天盖地报道称,苹果将会历史上第一次推出一款廉价手机,满足新兴市场消费者的需求。然而发布会召开之后,苹果公司遭到了媒体和用户的强烈批评,因为iPhone5C的价格和iPhone5S差距不大,根本不是传言中的廉价手机。

iPhone5C被称为苹果历史上表现较差的手机版本,其销售成绩不佳,配置令人失望。不过时至今日,苹果公司并未停产iPhone5C。这款手机采用了2012年iPhone5手机中的A6处理器。

消息人士表示,九月份之后,苹果仍将会继续生产iPhone5S,另外在合约价格上将会降价。虽然这款手机仍然是2013年的硬件配置,但是暂时可以满足那些希望获得四寸手机用户的要求。

另外,即使苹果公司停产iPhone5C之后,由于有历史存货,一些发展中国家的市场,可能在一段时间内仍然会继续销售这款手机。

据美国媒体预测,在9月份发布两款新手机后,苹果仍然会继续销售去年推出的两款大屏手机iPhone6和iPhone6 Plus。和往年的惯例一样,苹果预计将会对两款旧手机的合约价格降低一百美元

根据多家媒体报道,今年的两款新手机将采用压感屏幕,可以识别用户在屏幕上的轻触和重压。将采用最新一代的苹果应用处理器,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