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苹果连续挖来数位汽车领域专业人士 或坐实造车传闻

苹果连续挖来数位汽车领域专业人士 或坐实造车传闻

TechWeb2015年08月25日11:20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8月2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挖走了特斯拉的高级工程师Jamie Carlson。此外,近期苹果还连续挖来数位汽车领域的专业人士,包括大众的Megan McClain、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研究院Vinay Palakkode和NVIDIA负责计算机视觉软件开发的工程师Xianqiao Tong。

8月2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挖走了特斯拉的高级工程师Jamie Carlson。此外,近期苹果还连续挖来数位汽车领域的专业人士,包括大众的Megan McClain、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研究院Vinay Palakkode和NVIDIA负责计算机视觉软件开发的工程师Xianqiao Tong。

苹果上述一系列举动坐实了造车的传闻。虽然苹果汽车目前还没有获得任何官方的确认,但团队已经组建。

据报道,苹果现在很有可能已经开始进行无人驾驶电动汽车的研发,并且包括汽车系统和平台在内的研发也没有停止。CarPlay系统目前还处于比较初级的阶段,但其将在苹果的汽车计划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