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邓肯获年度“最佳队友”

邓肯获年度“最佳队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20日14:31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大前锋邓肯19日获得了由美职篮联盟球员选出的“最佳队友”称号。

新华社记者李博闻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大前锋邓肯19日获得了由美职篮联盟球员选出的“最佳队友”称号。

这一荣誉的标准基于无私的球风、场上场下的领导力、精神领袖和榜样作用,以及对于球队的忠诚和奉献。

美职篮近300名球员进行了匿名投票,邓肯以1494分毫无争议地获得第一,第二是灰熊队的老将文斯·卡特(818分),第三名是老鹰队的埃尔顿·布兰登(707分)。

“大家投票选择了我,这个奖项变得十分特别,当听到这个消息时,我特别激动,也非常荣幸,”邓肯说。

15次入选美职篮全明星的邓肯在联盟已经打拼了18个赛季,马刺的五次总冠军和季后赛征程都少不了这位功勋老臣的贡献。

上赛季年度“最佳队友”的奖项颁给了迈阿密热火队的巴蒂尔,上上赛季这一殊荣则归属洛杉矶快船队的比卢普斯。(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