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西汉姆爆冷击败阿森纳 利物浦小胜斯托克

西汉姆爆冷击败阿森纳 利物浦小胜斯托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10日09:21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因为门将切赫的两次失误,阿森纳队9日在新赛季英超首轮比赛中以0:2爆冷输给同城对手西汉姆联队;利物浦队则以1:0小胜斯托克,取得开门红。

新华社记者王子江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因为门将切赫的两次失误,阿森纳队9日在新赛季英超首轮比赛中以0:2爆冷输给同城对手西汉姆联队;利物浦队则以1:0小胜斯托克,取得开门红。

33岁的切赫夏天刚从切尔西转会阿森纳,在赛季前的多场热身赛中,他都保持球门不失,但当天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两次失误令全队士气大跌,第43分钟,帕耶特任意球传中,切赫出击失误,库亚特抢先头球冲顶将球打入空门。第57分钟,张伯伦在禁区前沿带球被萨拉特抢断,后者转身射门,切赫飞身扑救不及,球反弹后打入左下角。

阿森纳整场比赛尽管控球率远高于对手,但明显不在状态,没有创造出太多的机会。最近一直征战欧罗巴联赛的西汉姆进攻上更具有想像力,给阿森纳的后防制造了很多麻烦。

温格赛后说:“我们的进攻和防守都不理想。我赛前就知道这场比赛很难打,因为西汉姆经过欧罗巴联赛比赛更早进入了状态。我们失的两个球都是因为太大意了。”

不过他相信,随着赛季的深入,全队很快就能找回状态。至于切赫的失误,温格说:“这不能怪某一个球员,我们可能太紧张了。”

客场作战的利物浦遭遇到斯托克城顽强的挑战,第86分钟,巴西中场球员库迪尼奥25外劲射打破僵局,红军最终1:0险胜,算是报了上赛季最后一场比赛1:6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纽卡斯尔联队在新帅麦克拉伦的带领下,以2:2与上赛季的黑马南安普顿队战平。     

英超首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10日晚上举行,上赛季亚军曼城客场与西布罗姆维奇交锋。(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