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桑德兰战平阿森纳保级成功

桑德兰战平阿森纳保级成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21日13:29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英超20日进行了一场补赛,桑德兰在客场0:0逼平阿森纳保级成功,这场平局也使阿森纳错失一个确保直接进入欧冠小组赛的机会。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英超20日进行了一场补赛,桑德兰在客场0:0逼平阿森纳保级成功,这场平局也使阿森纳错失一个确保直接进入欧冠小组赛的机会。

在英超仅剩一轮的情况下,本场赛后,桑德兰比降级区积分最高的球队多4分,这使得两个月前接替波耶特担任“黑猫”主帅的迪克·艾德沃卡特完成了保级任务。

比赛结束时,艾德沃卡特流下了眼泪,这位67岁的荷兰人说这是他足球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哭泣。

“没有人认为我们能做到但我们确实做到了,”艾德沃卡特说,他曾在执教埃因霍温队、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和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时获得过冠军头衔。

“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刻,最重要的是球员们开始相信他们能做些事情”,艾德沃卡特补充道。

现在,轮到赫尔城和纽卡斯尔为保级而战了,在24日的最后一轮中,仅领先赫尔城两分的纽卡斯尔将对阵西汉姆联队,而赫尔城将主场迎战曼联队。

排名第四的曼联目前仅在理论上还存在直接打进欧冠小组赛的机会,因为处于积分榜第三位的阿森纳目前拥有3分和7个净胜球的优势。

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阿森纳在场面上占据明显优势。“当我们创造出机会时,我们缺乏犀利的进攻”,主帅温格说,他希望球队能在30日对阵阿斯顿维拉的英足总杯决赛中获胜。(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