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台媒称宜家成大陆民众避暑胜地:脱鞋上床吹空调

台媒称宜家成大陆民众避暑胜地:脱鞋上床吹空调

参考消息网2015年08月06日09:22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大陆过去就因许多民众把宜家当自家,当地IKEA除了再三宣导,不过看来宣导效果显然有限。

不论是床或沙发,都能看到民众在此吹冷气爽睡。(台湾东森新闻网)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能省冷气钱又能休息的地方成了大陆民众心中的“好去处”。瑞典家具品牌IKEA(宜家家居)北京店近日就被拍了多张照片,许多人简直把体验用的床具和沙发当自家,正大光名脱了鞋爽吹冷气,有人睡觉、有人玩手机,画面好不惬意!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8月5日报道,宜家家居在全球多国拥有分店,简约有设计感又能自行组装的家具深受民众喜爱,店内摆设大量实体成品供民众体验,不过却出现长时间占用的情况。据了解,大陆过去就因许多民众把宜家当自家,当地IKEA再三宣导,不过从最近流出的照片来看,宣导效果显然有限。

照片在大陆和日本论坛流传,网友纷纷开砲,“可以看出素质之低啊”、“改开暖气”、“在大陆很正常”、“这公德心太低了吧”、“这些只是大爷大妈吧,我觉得年轻人不会这么不要脸吧”。不过也有些网友持不同意见,“日本也差不多”、“部分的人的公德心问题,每个地方都有”、“怎么每次我去宜家就没看到这种情况”。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