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麦当劳创意就餐项目登陆中国

麦当劳创意就餐项目登陆中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02日15:07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近日,麦当劳“我创我味来”项目登陆中国,首站落地上海。顾客在概念店中,可以从三种面包、三种芝士、四种蔬菜、八种酱料、六种配料和现煎厚牛肉饼等24种食材之间,任意搭配出“独一无二”的汉堡。

新华社记者曹阳 叶健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习惯了在麦当劳点餐的你,可能面对一种全新的“吃法”:走到一人高的自助点餐机旁,用手指滑动屏幕,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口味选择面包、酱料、果泥、牛肉饼……确认菜单后,在屏幕下方的pos机上刷卡支付,拿着店员递给他的一个“小飞碟”,坐等这块属于自己的汉堡。

近日,麦当劳“我创我味来”项目登陆中国,首站落地上海。顾客在概念店中,可以从三种面包、三种芝士、四种蔬菜、八种酱料、六种配料和现煎厚牛肉饼等24种食材之间,依据自身的喜好任意搭配出“独一无二”的汉堡,整个过程都通过店内的自助点餐机完成。

对于这种自创汉堡方式,顾客小梁觉得很时尚,快餐不再是一成不变的标准化产品,而是带有个体想象力的创意品,就餐本身充满着乐趣。

“未来的餐厅一定是个性化、人性化与数字化相结合的体验。”麦当劳(中国)CEO张家茵说,而实现这种全方位体验的关键,就是店内六台醒目的自助点餐机。在张家茵眼中,每块约0.5平方米的屏幕背后,是一个大平台,上面既有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偏好和变化趋势的大数据,又有每家概念店做菜速度、上菜准确度和服务响应度等硬性管理指标,这些都是难得的信息“金矿”。

据悉,中国是继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和科威特之后,麦当劳在全球推出“我创我味来”项目的第六个国家。“我创我味来”概念店今年在上海和广州推出,明年将推广到北京和深圳。(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