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港媒:一男子携百万美元钻石香港麦当劳就餐遭窃

港媒:一男子携百万美元钻石香港麦当劳就餐遭窃

参考消息网2015年05月14日11:11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事主携藏有贵重钻石的手提包,独自到干诺道中30号一间麦当劳快餐店午餐。

港媒称,香港中环干诺道中麦当劳分店发生百万美元钻石失窃案。

据香港《明报》5月14日报道,一名外籍男子到麦当劳用餐时,遭人“声东击西”指他“丢了钱”,事主低头捡拾期间,将其手提包偷走,事主发现失窃,大惊报警,声称手提包内藏有价值百万美元钻石。

遇窃事主,48岁,以色列人,声称携带一批价值100万美元的钻石。13日12时许,事主携藏有贵重钻石的手提包,独自到干诺道中30号一间麦当劳快餐店午餐,其间,一名年青年从后经过,突然拍其背部一下通知他掉了钱,事主俯身拾回期间,青年趁机再用另一个手提包,将事主藏有钻石的手提包掉换,然后若无其事迅速离去。稍后事主发现失窃大惊报警。

示意图:钻石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