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火星探测器拍到"金字塔" 被称是外星古文明证据

火星探测器拍到"金字塔" 被称是外星古文明证据

参考消息网2015年06月24日15:04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网友对于“火星金字塔”的看法两极,虽有部分人赞同阴谋论的“古文明”说,但也有不少人认为是天然风化而成,与人工建造无关。

台媒称,NASA火星探测器“好奇号”(Curiosity Rover)回传地球的照片,经常遭眼尖人士抓到不寻常处。近日某个阴谋论网站再举新证,指好奇号先前回传的一张照片内,竟出现一个形状完美的“金字塔”,怀疑是火星古文明的存在证据。

台湾东森新闻网6月24日援引英国《镜报》的报道称,火星探测器“好奇号”所传回的照片经常惹议,某个阴谋论网站的外星人爱好者近日指,好奇号5月7日回传的影像中,出现一个约一辆车大小,对称性高、形状完美的“金字塔”,明显属人工造物,而非自然形成。

不过,网友对于“火星金字塔”的看法两极,虽有部分人赞同阴谋论的“古文明”说,但也有不少人认为是天然风化而成,与人工建造无关。

对此,YouTube知名频道《ParanormalCrucible》支持阴谋论者说法,指出该金字塔“近乎完美的设计与形状,属于智慧的结晶,肯定不是光与影所构成的幻象”,而网络上还有人猜测,影像所见不过是巨型建筑的尖顶部分。

[责任编辑:李昊博]